close

從九把刀到阿基師,2014處女座就可憐兮兮的被冠上許多莫名其妙的稱呼...

 

撇開愛情婚姻,友情來看,對我來說,

義氣當屬水瓶(半夜三點可以打電話,然後四點她會提著消夜跟衛生紙出現在你亂的可以的房間;神奇的是,隔天七點還可以上班上課@@)

體貼莫過於巨蟹(這個仔細說會想哭的​​~ )

一起玩得最瘋的是射手;

姊妹淘談感情疑難雜症的最佳人物是雙魚(怎麼會有星座聽妳的故事卻自己哭起來?!)

需要解惑要找雙雙(嘿嘿~就是在說妳~換位思考非妳莫屬>w<)

一旦認定,終生肝膽相照對妳的是天蠍;
雖然我還沒過完一輩子,但蠍子就是那種默默會記住妳,平日的錦上添花不太會(到底是宅還是神秘呢~?!XD),但雪中送炭第一位。而且你會驚喜,為什麼她會知道你這時需要她?!明明就沒開口呀!

天秤座是不用說的,隨便就能聊幾天幾夜,隔天雲遊四海,再一個隔天接到遠方寄來的明信片上面畫一 只風箏,他們是我認識的睿智又不失感性的星座;

獅子友樣本不多,但是她們是你殺完人滿手是血,而你會知道她看見後,會毫不猶豫迎你入門,不會有任何驚慌或遲疑;

金牛友也不多,總歸一句,就是悶燒跟優雅;

羊羊的樣本也少,時間卻都還滿長的,會在複雜的地方不可思議的直接坦率,但也會在簡單的地方不可思議的掙扎?!(有點像...盜墓筆記的胖子)

魔羯呢~呵呵~好啦~這大概是我最敬而遠之的星座吧(貼切來說是魔羯男啦) ... 但總歸來說,他們給的建議有百分之百應該聽而且必須聽(至少,魔羯給我的建議,從來沒有失準過,而且,絕對是把你當朋友她才會說那些話

 

進入主題,最可愛的就是處女座了~~~ 

真要形容就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XDD(人生中,怎麼可以少了處女好友呢?)

處女座的關鍵字大概就是...糾結、單純善良、細心、正義感。

 

1.      糾結

糾結,絕對是最糾結的星座,也絕對是最最可愛的糾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國小?!國中?)每個階段,總是會認識一到兩枚比雙子座更加雙重分裂的星座。

ex:好想偷懶喔,可是還是應該要去補習(or圖書館or念書之類的)才對。

這還是可以理解人人皆有的糾結,有一次,最匪夷所思的是,

「究竟要現在洗杯子?還是等等洗?應該要現在速戰速決,但我好想把這一幕看完再洗」

!!!就是那麼匪夷所思,更匪夷所思的是,一但下決定,就八匹大馬拉不回來,以杯子的事件...一但決定洗杯子,就不馬虎,不偷時間,會仔仔細細連洗手檯都擦乾才結束。

(就洗個杯子,有那麼嚴重嗎?廣告時間隨便沖一沖水,就可以繼續看了呀~)

我一直在猜,是不是因為出自於一做就要做到完整的前提,所以每個下決定才會那麼糾結

從結局來看,處女座所做的每件事幾乎都堪稱完美,但前面怎麼可以那麼糾結

而且,怎麼可以糾結的這麼可愛?!XDD 

 

2.      細心

自己糾結,但對他人卻很細心,處女座真的很會照顧人,從心理的到生活的都很細心,有一處女好友就像是有一個哆啦A夢。

一群人吃飯,如果有人被冷落了,處女座就是有辦法發現這件事,然後把你拉回話題。(或是...拉回課堂...XD) 

 

3.      糾結的愛情

說到愛情,糾結的地方又來了,儘管從心情到生活,處女座都能做到模範生等級,還行有餘力幫助身邊的人,然而,愛情上,好像很難能找到與之相匹的人... 

又不想把自己弄得太弱楚楚可憐,又要在「我真的很ok」的形像下找到能呵護並包容的人,真的好難呀!!!(簡直是在韓劇裡才能找到吧...)

「是不是不應該那麼強?」出賣一個單身處女A友常問的問題... 

「我不想太弱呀...怎麼可以那麼沒責任感,事情就是要做好!可是,是不是太強了?給人女強人的形象...?所以才一直吸引弟弟,可是我也想要被照顧呀...

簡而言之,就算自己不被照顧也能活得很好,但對象的能力一定要能照顧自己。(其實呀~被照顧的處女,活得更美!)

這是到底怎麼樣的糾結??? 

話說回來,親愛的A~我身邊不只妳一個這麼優秀的又糾結的處女友,但她們總是會在某個時候找到能「彼此照顧」的另一半,不要太為自己的好而糾結啦

 os一下:戀愛中的處女座,好像瞬間會減齡,變得又會撒嬌又有點小任性,可以想像嗎?是不是超可愛~

(然後又糾結...我這樣是不是不太好?XDD)

 

4.   單純善良

這也是我很匪夷所思的地方,為什麼單純善良的處女座常常覺得自己複雜又難搞?(葉同學,可以請您可以解釋一下嗎?XD ) 

到底複雜在哪?又哪裡難搞是我瞎了還是太遲鈍了

會說到這點,是因為我總覺得在處女的世界裡,經度跟緯度似乎是那樣清晰可見,儘管真正世界的某些狀況無法用線來劃分,會使處女座感到很崩潰,但回歸自己,該與不該、行與不行的線是非常清晰的,外加,超乎常人的自省能力,處女座於是就很單純的會在她該在的位子做該做的事(ex:小至幾點鐘起床能賴床幾分鐘,大致幾歲了要到什麼職位都好像有一條線。)

然後,善良的會在自省中知道他人的感受,不怎麼傷害別人。

好~這樣~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說自己又複雜又難搞?!

 

5.      正義感

這一點好像會隨著年紀有所改變,

我認識的處女座呀,

心理面對道德的線非常清晰,

不容侵犯。(大概可以媲美蠍子之於愛情的忠誠)

小一點的時候,

這種正義感比較外顯,

大了,表面上是學會避鋒頭了,

但心裡面還是一樣會堅持一些她們認為的對的事情,

當然,

我相信如果能力所及的話,

不只是堅持,還會為了那份堅持主動出擊吧。

 

6.      義氣

嘿嘿~大多數提到處女就會想到龜毛跟潔癖,可是呢~處女座的義氣絕對是沒話說的!

一但她們把你當朋友,就真的是「圈圈內」的人了~

這個…很難用文字說明…要自行體會才會知道!

有一個處女友非常幸福(想像自己是劉備,得了孔明吧~)

簡單來說,好好做人、真心相對,她們絕不會辜負你的~

 

不知不覺就落落長打了一篇,

總之~

我身邊的處女男跟處女女真的很可愛,

對於某些點一絲不苟(不一定是潔癖啦~可能是數字、文字、東西擺放、人的品德......)

(生性隨便的我,常常會被那個一絲不苟嚇到XD)

除了那些點外,其他方面,都非常隨和的~

施老師的baby哈娜醬也是一枚處女座!!!

哈哈~ 認識的處女座真是越來越多了~~~

祝福2015的處女座能健康幸福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