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

糜爛嗎?哈!不會呀~我們是那樣滿足快樂

我得寫下這篇流水帳 以免忘了初衷

 

星期五晚上  妳來找我玩

我們一起到了好樂迪

一邊吃飯 一邊想著要點什麼歌

兩個人  不必為了快樂而笑 不必為了憂傷而哭

一種喜悅的踏實感

他突然走進來  嚇了一大跳

看著妳  看著前一晚的簡訊

親愛的妳,我終於體會妳的心情,妳知道我為何而哭

五味雜陳

"嘿,你們聽到了嗎? 我無聲的吶喊  央求  與  笑 ? "

唱歌 真棒~

時間很快 回家的路上才想起 還有好多歌沒點到

 

到了麥當勞

妳開始連環問問題聊天

我看著 聽著 在想  我問問題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那夜

我們躺在小小單人床上

有一搭沒一搭聊著

一瞬間 因為妳 這不只是房間 而是家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  我們又輪流睡了一陣子

醒的人用電腦看電視讀小說翻雜誌洗澡來消磨時間

睡的人斷斷續續做著夢 低語

妳替我打扮 翻了翻我略為單調的衣櫃 碎碎念一番

一下子說顏色太少 一下子說風格無趣 一子說要把什麼什麼送我

我聽著 笑著 

親愛的,妳知道嗎?妳真的很嘮叨ㄝ

妳說  要減重  不吃早餐了

後來又說 餓死了 想吃大餐

呵~我平常也是這樣,反覆無常

 

買了東西  點兩杯熱拿鐵坐在小七二樓

妳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喝咖啡的呢?

我忘了  就像現在  我忘了時間 忘了當時就竟是早上還是下午

陽光從透明窗照進來味道很溫暖

一直聊 過去現在或未來 還有 那些我們認識的人

瘋子  妳一直說  一群瘋子

我知道 那不是批評

 

妳走了  我沒有留

掰掰

關於必然 我一向順其自然

 

這夜

如何形容呢

妳懂我為何寧願選擇孤單 

妳知道 我只願意讓誰陪伴我的孤單

謝謝妳

我愛妳

 

ps:

還有 對不起

讓妳一而再再而三地說那些話

承受煩人瑣碎壓力

我會盡快解決的  我也不打算就這樣走一步算一步  拖呀拖的

沒問題的 其實 對我而言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很麻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