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media.yam.com/m/1725762

下午  天空突然一陣驟雨

倚在窗口  嘩啦啦的雨水很爽快

手機一頭傳來令人欣喜的消息

差點尖叫出來

若不是在圖書館 我想我的笑聲會淹沒雨聲

如果是當面聽到就更好了 不過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這就是欣慰吧~  我想

原來 當妹妹聽到林XX的消息也是我這種心情  小蘋果聽到莊XX時也是這種感覺吧

眼前突然有點朦朧

原來 欣慰的眼淚是甘的

我真的是很幸運

能看見我嚎啕的人很少

能讓我落下開心淚水的人也很少

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  我遇到了!!! 

 而且  這個人很幸福!!!!!!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電話說著說著 天空就放晴了

突然想到那首歌

"時間的祕密"

雨過後的藍天   陽光有些靦腆 (就跟今天一樣)

細讀你信上溫暖的字眼

才發現多年來

為你流的眼淚未乾

如你所言

時間彷彿一張書籤

就夾在你我分開那一天


而後來

故事的演變

會怎麼演變

秘密就這樣

埋葬到這一天(是啊...秘密揭曉了~真好~)


淚已流滿面   陽光都聞到愛的苦鹹

我閉上雙眼   心疼幸福的楚楚可憐

我沒有埋怨   磋跎的只是一些時間

你寫的字字依戀

我看到心都淪陷

愛沒有辜負那天 (不可以有辜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